close

台灣.png
<照片來自網路> 


世界這麼大,香奈兒出生於一個小島,這座島曾被葡萄牙人稱作福爾摩沙。
我愛台灣這座福爾摩沙島,但香奈兒內心彷彿是哥倫布渴望探索更多版圖。

走吧!準備好護照,讓我們一起出遊去!

義大利地圖  
<圖片擷取網路>

這次出遊的國家,早在 2014 年暑假確定是:義大利 Italy。這個同樣融合了新與舊的國家。

出發前,我們一起 認識義大利:維基百科 <連結請點我>


回顧自己喜愛旅遊的國家,似乎都是結合了過去歷史的『舊』和現在發展的『新』,
想想,或許是這兩者彼此衝突所帶來的回憶會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。

為什麼是義大利?
亞洲國家還沒探索完,就直接選擇飛到歐洲國家?而且為什麼選擇義大利?

食尚玩家<照片擷取網路>

或許你有看過食尚玩家裡的浩子阿翔和莎莎,香奈兒也是其中一名看了他們遊歐之旅。
有一集是主打 10 萬元歐洲完美計畫,有一集是歐洲 88888 嘻華聖誕趴,
最初的一集是 背包客 10 萬環遊歐洲。

這就讓香奈兒提起了興趣:原來歐洲不需要高昂價格就可以成行。
這才開始著手進行調查相關資訊。

有興趣的旅人,食尚玩家遊歐資訊如下:此為官方連結,照片分享。
10 萬歐洲完美計畫 <連結請點我>  :此為官方連結,但右側有YOUTUBE廣告。建議先關聲音。
歐洲 88888 嘻華聖誕趴  < 連結請點我>:此為官方連結,但右側有YOUTUBE廣告。建議先關聲音。
背包客  10  萬環遊歐洲  <連結請點我>:此為官方連結,但右側有YOUTUBE廣告。建議先關聲音。

英國德國法國
<圖片擷取網路>

香奈兒想去歐洲的國家有很多,
英國,小時候莫名就喜愛的一個國家。一直到現在跟這國家很有緣份。
德國,由於睡美人城堡的設計據說以德國天鵝堡為藍圖。
法國,高中時看過鐘樓怪人後,一直希望能有朝一日在法國看一場原班人馬的演出。

最後終於來到了,義大利,印象中只記得這個國家的樣貌是長靴型,
而從過去歷史龐大的羅馬帝國,著名的君王:凱薩,
一直到文藝復興時期的許多藝術家,
到後期的許多部經典電影:天使與魔鬼,到影響我最深的:享受吧!一個人旅行。

正所謂 <吸引力法則>,心裡想什麼,身邊事物就會一個接著一個湧過來,
也因為如此,最後看到高中同學分享到義大利的漂亮照片後,終於下定決心!

從學會坐飛機出國以來,從來沒有踏進歐洲這塊土地,
連最近很熱門的度假打工也沒有去過。所以這一次《義起 Ciao 班趣!》讓我有點緊張又興奮!

朋友 A 問說:亞洲國家還很多,幹嘛飛到歐洲去?
趁年輕趕快先往遠的國家跑,當體力不好的時候再往近的國家去旅行。
其實,真正的原因是根本迫不及待想趕緊到歐洲旅行去!


朋友 B  問說:義大利有什麼好玩的?
等我回來之後,我再回答你義大利有什麼好玩的。
在還沒真正旅行過,分享的都是別人的旅行經驗,並非自己的回憶。


旅行目標須確定。但旅行不設限。

這句話看起來很衝突,卻很實在。
設定旅行目標會讓旅行時有一種莫名的動力牽引著自己
旅行不設限是指盡情享受當地旅行生活。不去設限任何一種好的體驗。

每一次的旅行,香奈兒都會設立一個旅行目標,
《獨自旅行東京》的旅行目標:東京鐵塔、和服、櫻花。
《奢華澳門行》的旅行目標:小資女孩住威尼斯人酒店。享受國際大秀:水舞間。
《義起 Ciao 班趣!》的旅行目標:預算內造訪義大利。到過:競技場、梵諦岡、比薩斜塔。

另外一個關於《義起 Ciao 班趣!》的旅行目標的前提是,
身邊有許多的朋友這一生都不曾出國去享樂,是自己的選擇也好,迫於現實金錢面也好,
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藉由香奈兒的旅行分享能帶給朋友,
『小資男女也能出國享受旅行生活』
所以這一趟的義大利之旅是有預算壓力下,設定是:機+酒+交通費+門票費=NT 50,000元
原本是將吃也納入費用控制中,但是後來有想吃的餐廳花費較高,所以將吃排除預算。

手冊封面<自製旅行手冊> 
<手冊照片擷取網路>

最近忙得焦頭爛額的《義起 Ciao 班趣!》的旅遊手冊進入最後修改和印刷,
距離義大利之旅這趟旅程也只剩下最後倒數的 44 天。

祝福各位旅人,旅程平安!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奈兒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